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常务办公会召开
采编时间: 2023-03-24 09:46:34 来源: 协会采编


2023年3月23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常务办公会在北京召开。


会长张燕友主持会议。创始会长包叙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轮值会长佘才高、毕湘利、丁建隆、王峙、辛杰、副会长李国勇(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驻会),副会长丁树奎(驻会)、仲建华(驻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周晓勤代表协会提请审议的关于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的组织方案。会议决定,4月26日在青岛市召开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



会议听取了宋敏华关于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李国勇关于提请审议新申请入会名单的议案。会议决定,将上述两项议案提请三届二次理事会决定或通过。


会议听取了副秘书长李成新关于中国城轨交通业主领导人峰会2023北京年会筹办情况的报告。会议高度肯定年会主、承办单位所做大量有益的筹办工作,要求围绕主题,集思广益;精心组织,周全接待;善作善成,彰显成果。


会议听取了李成新受协会委托所作关于“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框架方案的报告。会议责成秘书处认真组织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办。


副秘书长黄建伟、王飚,专家学术委驻会副主任杨广武、韩宝明、邢智明,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赵茵等列席会议。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