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协会领导赴武汉地铁集团考察调研
采编时间: 2023-06-02 10:14:09 来源: 协会采编

6月1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秘书长李成新等赴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地铁集团)考察调研。武汉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洪锐率队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王洪锐简要介绍了武汉地铁发展延承、线网规划概况、运营经营和TOD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武汉地铁现阶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建议。同时,武汉地铁还对枢纽融合、四网融合、市域(郊)铁路、数字化、信息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协会领导对武汉地铁集团近三年来的建设成果和客流运营恢复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认为通过考察调研武汉地铁集团得到了很多来自一线的发展建议,切实了解了城轨企业在新阶段里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协会领导希望武汉地铁立足发展实际,在多元化融合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注重与城市发展、产业发展的融合,积极探索建设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武汉模式”,为行业发展注入“武汉力量”。

 

武汉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王金峰、肖浩然、刘斌,集团技术管理中心主任曾铁梅,运营公司党委书记郭文雅等同志参与座谈。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