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有轨电车分会积极开展工作,助力嘉兴有轨电车建设
采编时间: 2020-08-11 16:38:09 来源: 协会采编

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有轨电车分会不能大范围地开展年初制定的走访调研活动计划,分会也在积极调整工作方式,结合嘉兴有轨电车建设需求,有轨电车分会主动与嘉兴有轨电车业主单位对接,服务上门,8月8日,有轨电车分会韩建良秘书长组织专家赴浙江参加嘉兴市轨道公司组织召开的轨道交通专家交流会,为嘉兴有轨电车的建设献言献策,会议上为如何更好地促进嘉兴轨道交通建设进行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市轨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筱璐向专家组介绍了嘉兴有轨电车项目建设现状,并希望能够通过座谈交流收获轨道建设的宝贵建议。


专家组现场踏勘了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参观了“五彩嘉兴·轨道生活有轨电车展示馆”,深入了解嘉兴本地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会议。专家组围绕轨道交通建设实施经验、投融资控制及招标、TOD及上盖物业开发、第三方单位引入及管理、运营筹备、市政配套及公交接驳、产业发展及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同时结合嘉兴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各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热切交流。


通过此次专家交流会,嘉兴市轨道公司表示充分吸纳了国内其他城市轨道项目的成熟经验,进一步保障了嘉兴轨道交通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有轨电车分会也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座谈会,分会提前介入,与嘉兴有轨电车业主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协会和分会也非常欢迎嘉兴有轨电车加入城轨大家庭,在今后嘉兴有轨电车项目的设计、建设、运营等各个方面,协会和分会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帮助与支持,更好地为嘉兴有轨电车的建设服务,互动互学,共同努力,促进我国有轨电车产业的蓬勃发展。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