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资源经营专委会二届五次全委会在贵阳召开
采编时间: 2020-11-27 09:27:23 来源: 协会采编

11月26日下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五次委员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协会轮值会长兼资源经营专委会主任俞光耀,协会副秘书长兼资源经营专委会秘书长李成新出席会议。专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秘书处全体成员,部分委员单位资源经营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俞光耀主持。


会议听取了常务副主任原增锁所作的《关于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全委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重点听取了各位委员就各自工作实践、行业领域发展和专委会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发言。


周晓勤在讲话中对城轨交通资源经营的地位和作用作了全面的阐述,对今年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2021年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俞光耀作了总结讲话。他从新冠疫情对轨道交通全行业的影响展开,分析了当前形势与主要任务,对资源经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加强对城轨交通资源经营发展趋势的研判;要有序推进资源经营领域的协同创新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发挥专委会共商共建共享机制的作用。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