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总结赛事经验 共襄智慧方案丨“新誉杯”全国城轨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结会召开
采编时间: 2020-12-28 09:07:42 来源: 协会采编
12月25日下午,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结工作会议藉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召开。

受竞赛组委会主任周晓勤委托,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竞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成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竞赛总督导、协会资深专家应名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届竞赛组委会秘书处、技术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各决赛赛项承办单位负责人、专家组和裁判长等参加了会议。

本届竞赛决赛赛项承办单位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决赛赛项各专家组组长,各裁判长,分别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认为,本届竞赛在各参赛队和选手、执裁和专家组成员、承办单位等的共同努力下,完成既定目标,取得圆满成功。较之往届,突出体现在:全面落实“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的办赛原则;参赛选手精神状态饱满、竞技水平提高;赛事组织实现多资源有效配置,体现高效率与高质量办赛;赛项技术软件开发取得重大进展,有力支撑赛事组织;竞赛赛前、赛中、赛后宣传报道和总结交流及时到位、反响强烈等。

与会同志主要就组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赛事组织、技术规程、选手培训、选拔晋级、执裁演练、设备供给、现场保障、后台运行、应急处置、卫生防疫、市场开发、信息联动、宣传报道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责成竞赛组委会工作机构,就与会同志提出后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会议纪要》。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