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中国中铁总工程师孔遁一行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1-01-15 09:38:10 来源: 协会采编

1月13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孔遁一行到访协会。孔遁一行介绍了中国中铁单轨全产业链发展现状、芜湖单轨建设情况以及中国中铁“中国单轨交通发展研究中心”的概况。



协会领导对单轨制式和中国中铁单轨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协会领导指出,以单轨为代表的中低运量城轨交通制式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协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自主化中低运量城轨交通制式发展。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和系统创新的优势,持续提高跨座式单轨和悬挂式单轨的技术自主化水平、产业链安全可控水平和智能化水平,继续做好单轨标准制修订、适用性研究等工作,不断推动单轨经济性、适用性提高。协会愿意与中国中铁一道共同推动我国单轨制式持续健康发展。


协会创始会长包叙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专家学术委执行副主任仲建华,协会副秘书长王雁平,专家学术委副主任杨广武,协会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赵茵,专家学术委副秘书长陈舸等接待了孔遁一行。


中国中铁科技创新部部长伍军,中铁设计集团总经理安国勇、中铁科工集团总经理林承朝,中铁设计集团市场总监董事会秘书武农,中铁科工集团总工程师欧阳博涵,中国单轨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俊一同到访。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