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协会领导受邀参加中国REITs论坛发起人会议
采编时间: 2022-01-30 15:24:25 来源: 协会采编

近日,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受中国REITs论坛组织邀请出席了中国REITs论坛2021年度总结大会。论坛总顾问张勇同志和论坛召集人徐宪平同志以及17家发起人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张峥教授主持,论坛秘书处柏甜雪秘书长汇报了论坛2021年年度工作。论坛召集人徐宪平同志向与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下阶段工作构想。他指出,REITs工作已经被列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论坛将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开展工作,拓展发展空间。



周晓勤副会长作为城市轨道交通REITs发展的代表,在会上回顾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在过去一年中在REITs方面组织开展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城轨行业REITs发展的愿景与期望,同时希望REITs行业专家能够共同参与到城轨REITs发展路径探索的研究中来。


最后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刘俏教授和论坛总顾问张勇同志的讲话后圆满结束,为本年度论坛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协会专家学术委秘书长韩宝明陪同周晓勤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

城轨文化